20170925_171010_0012

 

嗨~~大家好 我是Viola

這次要來介紹的是抹茶控的甜點店<抹森甜室>~~~(歡呼)

有看到桌上滿滿罪惡的甜點嗎?

等等接下來讓我為大家好好介紹我這次二訪的心得感想吧!

 


20170925_171010_0025

20170925_171010_0022

位於安靜社區附近的一間甜點店,對面即是公園

如果沒做好功課,可能還找不到這間甜點店喔(笑)

20170925_171010_0023

20170925_171010_0024

看到店家的門面設計是不是也覺得很可愛溫馨呢?

有花花草草的裝飾,搭配抹森甜室的Logo

大家吃完甜點後,可以跟好友們在這裡拍照!!

已經有先測試過了

陽光充足、背景很好

可以跟好友們來拍拍文青照or網美照XDDDDD

20170925_171010_0020

20170925_171010_0019

20170925_171010_0018

20170925_171010_0038

店內的裝潢讓我覺得很舒適溫馨

可以跟朋友們好好地坐下來

一邊享用美食,一邊聊著近況更新等等

位置不多,僅有5組

想來光顧抹森甜室的人,記得可以先提前預約!

以免等候時間太久呦~~

PS:如果家裡有毛小孩的人也可以詢問店家是否帶自己的寵物喔!

20170925_171010_0016

20170925_171010_0017

另外店家也很貼心的提供Wifi

還有牆壁上的小小裝飾,小編覺得很可愛

接下來重頭戲來啦~~

要開始為大家分享我的食後感想(清喉嚨)

20170925_171010_0015

20170925_171010_0014

相信大家也看到琳瑯滿目的甜點櫃了吧

雖然我的胃很有限

但我還是點了不少我想吃的甜點口味來嘗試

因為自己本身就是抹茶控哈哈哈哈哈

 

20170925_171010_0031

#抹茶可麗餅千層 $150

抹茶濃度適中

餅皮吃起來的嫩度很細緻

抹茶千層夾層中除了有抹茶餡還有加了幾顆巧克力豆!

我覺得店家搭配了巧克力豆下去提味,口感加分很多

不會讓人覺得很無趣的認為他就是一塊千層蛋糕

且吃過很多抹茶千層的小編我

曾經吃過店家使用不好的奶油下去使用,所以吃下去會讓我覺得上顎有奶油卡卡的感覺

抹森甜室的千層沒有讓我有這種不適感

整體搭配得剛剛好

 

20170925_171010_0032

#抹香柚花塔 $150

接下來要為大家介紹抹香柚花塔

他是一款由抹茶、柚子與咖啡組合而成的甜點

夾層的柚子凍是採用日本進口的柚子原汁所製成

上下層則用咖啡慕斯搭配抹茶甘納許

如果喜歡酸甜口感的人拜託一訂要點這個塔

如果不喜歡酸甜滋味的人拜託千萬不要點(廢話)

我永遠記得我咬下第一口的瞬間

我的表情非常的~~糾結XDDDD

因為真的滿酸的可是卻酸中帶甜

吃起來的口感毫不違和

嗜酸的人絕對可以來挑戰嘗試一下哈哈哈哈

 

20170925_171010_0033

#抹茶海綿蛋糕 $100

抹茶蛋糕的甜度不會太甜

不愛吃甜的人可以點這塊嘗試看看

我覺得海綿蛋糕的口感可以更扎實一點

基本上就是一塊中規中矩的抹茶海綿蛋糕

店家也很貼心的販售兩種尺寸供大家選購

6吋/ $650 ; 8吋/ $800

要訂購的朋友們記得最少三天前來電

or臉書訂購並且先預付50%訂金才算完成訂購動作喔!

20170925_171010_0034

20170925_171010_0027

#香草奶油法式千層 $180

接下來要為大家介紹自己最推的法式千層

大家有看到滿滿的卡士達內餡嗎

店家適用了香草籽與卡士達內餡做結合

搭配外皮酥酥脆脆的焦香酥皮

大口咬下真的是完美

雖然整體的口感偏甜

但愛吃甜愛吃法式千層的人也一定要試看看這塊

也提醒大家法式千層酥是現點現做

因為老闆要讓大家嚐鮮到最酥脆的口感

所以也可以靜待個幾分鐘,甜點等等就上桌啦><

 

20170925_171010_0035

 

#抹茶瑪德蓮

瑪德蓮是常溫的甜點

咬下去的口感充滿抹茶香與奶油香

口感很扎實

只不過稍微有點偏乾

不過整體表現也是不錯


接下來要為大家介紹手寫Menu飲品拉~~

20170925_171010_0037

20170925_171010_0036

◎茶飲皆現做,需等候5〜10分鐘

◎除了草莓歐蕾、丸久小山園抹茶拿鐵甜度固定,其餘皆為無糖

◎國外進口茶飲隨匯率波動,價格也適時調整

 

20170925_171010_0030

#丸久小山園抹茶拿鐵 $130

甜度介於3分到5分糖之間

拿鐵有濃濃的奶香及抹茶香

不愛喝太甜的人也可以試試看!

個人覺得甜度很剛好很好喝推!

 

20170925_171010_0029

20170925_171010_0028

#盧哈娜紅茶 $120

紅茶香非常的濃順

就跟喝起來的口感一樣

店家也提供加牛奶的選項,需加$10元

我覺得不用加牛奶其實更好喝

可以喝到最原始紅茶的香味

盧哈娜紅茶我也很喜歡!


這次二訪的心得一樣是推薦給大家

也吃到胃超~~~撐,可是很值得

推薦給大愛抹茶的人一定要去試試!

 

20170925_171010_0011

20170925_171010_0021

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土庫二路52號

電話:07-3535649

營業時間:週三〜週五 13:00-19:00 / 六日12:00-19:00 / 周一二公休

提供wifi。茶水自取。無服務費。用餐時間90分鐘。可外帶。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ola 的頭像
Viola

Viola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