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過年前到髮廊重新整理頭髮
睽違大概有五年之久沒燙頭髮
還記得那時高中因為愛漂亮想嘗試燙髮
可是又沒有多的預算找好的髮廊用頭髮
所以那時候的頭髮燙得慘不忍睹哈哈哈哈。

 這次因緣際會下認識了這家「I''ll HAIR Studio」
一開始我想直接破題說
這家髮廊用的產品品質超好
用的產品真的可用高級兩字來形容!!(不誇張)
也因為是我喜歡的牌子所以想跟大家介紹一下
大家有聽過10/10 HOPE這個牌子嗎?
高雄漢神巨蛋B1有他們的專櫃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那裡看看呦!

10/10 HOPE旗下進口了很多各種不同國家、不同品牌的東西
這次來的髮廊他們家就是使用10/10 HOPE底下Uka品牌的產品!!!
(文末會有更詳細Uka產品介紹喔)
從舒體按摩油、洗髮精、香氛、洗手乳等
都是用10/10旗下的產品來使用(是不是店家超佛心QQQ)
等等就開始直接為大家介紹><


「I''ll HAIR Studio」位在於美術館附近
髮廊外觀看起來明亮文青
雖然店家內的產品很高級
可是第一眼外觀卻不會讓人有不敢恭維的高級髮廊

那天預約完帶著有點緊張的心情要準備進去時
店內的姐姐非常親切貼心地告知我稍座一下
等等就會輪到我
也讓有點緊張的我心情放鬆許多:)
先從店家環境開始介紹起吧

 


店內環境空間不大
卻很明亮給人一種溫馨的感覺

中間那兩瓶是按摩油
等等就會介紹他們的功用是什麼呦(笑)

店家使用10/10 HOPE旗下品牌Uka的產品

這個青苔時鐘
聽設計師他們說
可是遠渡重洋從國外運進來的青苔時鐘好酷!

準備入座後
設計師拿出店內飲品的Menu
詢問要喝甚麼飲品
店家也超貼心準備多種供客人選擇

我則選擇拿鐵
使用的杯子有隔熱的效果不怕燙手


店內的個人插頭跟設計師使用的插座是不一樣的
不用擔心當你在幫手機充電時
線會跟吹風機的線纏繞再一起
看完前面幾張照片
可以從小細節發現
店家不僅對於擺設的用心以及質感的要求
都是隨處可見的(大心)

一開始
設計師會先幫你評估你適合的髮型
修剪完在進行後續動作
然後說明完等等的後續過程
再進行下一個步驟

不管要做燙髮的服務、或者洗剪髮
店家都提供幫客人做按摩的服務
設計師會詢問你
按摩油有分兩種
一種是舒體按摩油
另一種是杜松生薑暖體按摩油


設計師會耐心地跟你說明按摩油介紹的功用之後
我則選擇杜松生薑暖體按摩油來使用
味道聞起來舒服讓人放鬆

然後開始幫你舒緩你的疲勞
按摩肩頸放鬆身心


要開始操作燙髮前
必須先清洗乾淨我們的頭皮髮
接續做燙髮步驟的開始
設計師按摩力道很舒服
如果有哪個地方需要多做加強
可以跟他們說:)


接下來就是帶著放鬆的心情燙頭髮啦
因為我相信他們的專業
為了好的結果出爐
耐心等候是必備的

就連髮廊的罩裙也別有用心
上頭有著「I''ll HAIR Studio」Logo

登登登登
結果出爐
前置動作到燙髮這段時間
前前後後大概需要三個小時不等
是不是捲度很仙很美!!
燙完後原本從奄奄一息扁塌沒精神的枯髮
煥然一新變的捲度自然有光澤
剛燙完捲度還很蓬鬆
之後的捲度會越來越自然

燙髮後的照顧是非常重要的!
如果沒進行後續整理保養
那麼燙後的髮型也會持續不久
所以說燙後保養照顧真的非常重要!(愛心叮嚀)


首先
我使用摩洛哥優油來均勻塗抹在我的髮尾
按照下面四個步驟來一一使用

第二步
擦乾頭髮在使用吹風機做邊吹邊繞捲的動作
我的習慣不管是往外繞吹還是往內繞吹
結論是擦上護髮油
吹出來的髮型都變得很自然且光澤感100(認真)
如果想要維持捲度的話
可以教你們一個小撇步
就是隨意綁個包頭
然後不用去管它
等到放下來時,捲度一樣仙

來跟大家分享日常髮型
很多人往往在髮廊燙完頭髮後
設計師當下用完的髮型很美
可是回到家自己用頭髮時
跟在髮廊用的髮型是不一樣的並感到困擾
可是這次在I''ll燙完後
設計師會教你如何照顧燙後頭髮
所以當我在吹整我頭髮時基本上是完全沒問題的
一樣的方便吹整、一樣的捲度且線條自然
或許這跟技術有大大的相關吧(讚嘆設計師)

小編心得:
這次的燙髮經驗很開心也很感動
開心的是
讓我的髮型煥然一新燙出自己理想中的模樣
感動的是
這次接觸到的設計師們是三個年輕人一起為了夢想而打造出
「I''ll HAIR Studio」
不僅是他們對於美髮的專業有自我的堅持
對於使用產品的付出成本願意讓客人們用最好的產品來服務
也可以從店家的小細節發現他們的用心及質感的要求
重要的是服務態度很親切
這是第一次給他們服務就有很好的經驗
之後我願意變成他們的忠實顧客:)

 


順便跟大家介紹一下
這次是幫我服務的帥勾設計師Daniel&白白(灑花)
如果有染燙剪任何的需求
快去預約讓你們的頭髮煥然一新吧

S__69533786.jpg

 

  • 詳細Uka介紹

來自於日本全方位美容沙龍 Uka
Uka在日文中蘊含「蛻變」與「崛起」的意義,結合芳香療法的概念,
與法國農業科學家合作研發,為忙碌的現代人創造最完美的舒壓香氛及指尖呵護。
 
人們都會關心臉部的老化問題,
卻很少有人會留意到頭皮也會隨著年齡增長而出現老化和失衡的問題,繼而影響髮絲的健康狀態和外觀。
其實洗頭的關鍵就是清潔頭皮,就像我們每天做臉部保養一樣,
唯有清潔和定期護理頭皮保持乾淨清爽才養出一頭蓬鬆亮澤的秀髮。
 
毛髮有80%是以氨基酸為單位的高分子蛋白質構成,
Uka正是看中了弱酸性對肌膚溫和不刺激的特點,
再加上「以形補形」的調理配方,
用構成頭髮、肌膚的氨基酸為洗凈成分,
在全線產品中加入15種髮絲必要的氨基酸,
促進頭皮健康、緊緻、有彈性。

  • I''ll HAIR Studio活動

12/1~2/15
凡入店消費燙、染髮項目(不包含局部)

「即贈送摩洛哥優油旅行組」
越來越接近年底以及農曆新年的時間
提醒大家提前至3~5天預約
才能預約到自己想要的時段唷!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I''ll  HAIR Studio」
 
通訊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三路5號
 
營業時間:
星期二、三、五、六
am 11:00 ~ pm 20:00
星期四、日
am 11:00 ~ pm 17:30
每周一公休


 TEL(07)550-1288
 
FB: I''ll HAIR Stud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